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未解决

UL认证 安规距离

[复制链接]
查看: 1045 |回复: 1
1
vurtne
  • vurtne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475
  • |
  • 主题:22
  • |
  • 帖子:87
积分:47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8-6-15 11:15:54
10问答币
有没有大神做过UL 1012 或UL1564 CSA 107.2 认证的 小弟对安规距离有些疑惑
我们的产品的外壳是压铸铝的。 工业电池充电器 宽电压输入 输出1200W 72V~86V
板上PFC-MOS对外壳的电压实测有430V,按照UL标准对外壳要有12.7mm的距离。
PCB上有很多接地点,打到外壳上面。CSA的判定外壳上打螺丝的柱和外壳是一体的,也要12.7mm的距离。
UL的可以通过做外壳强度试验来减小距离,CSA没有此豁免条款。
因为要过EMC,所以板上有许多接地点(螺丝打到外壳上),如果按12.7mm,板子和外壳要扩大不少。

我手头有一些过UL和CSA 美国加拿大地区都过的,我看他们MOS到接地点的距离只留得4mm。
我想问下他们是依据什么从12.7mm减到4mm的。

z443233785
  • 积分:1492
  • |
  • 主题:4
  • |
  • 帖子:391
积分:1492
LV6
高级工程师
最新回复
  • 2018-6-15 13:39:30
  • 倒数1
 
其实关键只在于:板上PFC-MOS对外壳的电压实测有430V,得想办法降低这个电压。
因为N线和输出负极短路测试,所以你这个电压比较高,可以想办法输出的负极不要直接接外壳
热门技术、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

世纪电源网总部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16层

电 话:400-022-5587

传 真:(022)27690960

邮 编:300110

E-mail:21dy#21dianyuan.com(#换成@)

世纪电源网分部

广 东:(0755)28285637 /(13823562357)

北 京:(010)69525295 /(15901552591)

上 海:(021)24200688 /(13585599008)

香 港:HK(852)92121212

China(86)15220029145

中国电源学会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5层

电 话:(022)27680796

传 真:(022)27687886

E-mail:cpss#cpss.org.cn(#换成@)

网站简介 | 网站帮助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清除Cookie | 小黑屋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08-2018 21dian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为:津ICP备100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