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未解决

AD设计PCB如何开槽

[复制链接]
查看: 401 |回复: 0
1
L974118913
  • 积分:378
  • |
  • 主题:17
  • |
  • 帖子:34
积分:378
LV4
初级工程师
  • 2020-3-4 12:32:53
10问答币
        在不同层画槽孔的实际形状PCB效果(注意槽孔边缘)        很多坛友问在使用Altium Designer设计PCB时,想在板子上开一个槽或者挖一个孔该如何操作,是使用Keep-Out层还是Mechanical层,今天在这里一并回答,这两种在实际操作中都有人用(而且大有人用),但是两种都不规范,存在隐患。正确的做法是使用“板子切割”(board cutout)方法。
  具体方法就是在任意一个层上画出需要挖槽孔的形状,然后选择这个形状的所有线条,选择Tools-->Conver t-->Create Board Cutout from Selected Primitives。这样就完成一个真正的挖孔开槽操作,可以在3D预览中查看效果。
  这里说随便哪个层画一个形状都可以,实际情况略有不同。如果画在Keep-Out层的话,会出现覆铜之后槽孔边上没有铜。要想槽孔边上有铜建议使用Mechanical 1层。这点请查看附图体会。​

                                       ------------------------------------参考某大神经验
7F6AUMMGS%XM%YA]X]R41VF.png
KZP_65P~65EEVF2YFTTU0UN.png
热门技术、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

世纪电源网总部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5层

电 话:400-022-5587

传 真:(022)27690960

邮 编:300110

E-mail:21dy#21dianyuan.com(#换成@)

世纪电源网分部

广 东:(0755)28285637 /(13823562357)

北 京:(010)69525295 /(15901552591)

上 海:(021)24200688 /(13585599008)

香 港:HK(852)92121212

China(86)15220029145

网站简介 | 网站帮助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清除Cookie | 小黑屋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08-2020 21dian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为:津ICP备100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