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未解决

FR4环氧板

[复制链接]
查看: 352 |回复: 8
1
scu18066116304
  • 积分:1317
  • |
  • 主题:73
  • |
  • 帖子:229
积分:1317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1-1-21 20:35:29
10问答币
FR4环氧板,1mm厚度,长宽比为6:1,板子做回来后发现翘曲比较大,像这种板子的话长宽比放到多大比较合适?
nc965
  • 积分:67877
  • |
  • 主题:114
  • |
  • 帖子:21104
积分:67877
版主
  • 2021-1-21 21:34:48
  • 倒数8
 
加厚即可
xkw1cn
  • 积分:121022
  • |
  • 主题:37513
  • |
  • 帖子:53796
积分:121022
版主
  • 2021-1-21 21:43:11
  • 倒数7
 
估计少了热风整平工序。
xiaolinjob
  • 积分:1510
  • |
  • 主题:1
  • |
  • 帖子:80
积分:151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1-1-22 13:30:57
  • 倒数6
 
跟板材、工艺有关。板子大小及长宽比,很少会为板子翘曲让路。
xkw1cn
  • 积分:121022
  • |
  • 主题:37513
  • |
  • 帖子:53796
积分:121022
版主
  • 2021-1-22 22:51:51
  • 倒数5
 
这个比例基本没有价值。主要看尺寸。
比如;就你的板子;做成1X6mm,同样6:1。
linsmt
  • linsmt
  • 在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6108
  • |
  • 主题:72
  • |
  • 帖子:617
积分:6108
LV8
副总工程师
  • 2021-1-24 10:54:56
  • 倒数4
 
这个跟板厂的板材与工艺有很大的关系,可详细询问下子板厂生产工艺方面的。
yhl21186116
  • 积分:842
  • |
  • 主题:9
  • |
  • 帖子:180
积分:84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1-1-26 09:58:03
  • 倒数3
 
以前做内置日行灯的PCB板长差不多150,而宽度不到13MM,也不一定像你说的会变形,主要还是看元件的布局和布线,再就是工艺方面,如果不行可以用1.6厚的板看看
adobepdf
  • 积分:14287
  • |
  • 主题:66
  • |
  • 帖子:321
积分:14287
LV10
总工程师
  • 2021-2-1 13:46:45
  • 倒数2
 
pcb除非不得已一般不超过4:1,也可以增加厚度来解决变形
beyond_笑谈
  • 积分:1487
  • |
  • 主题:97
  • |
  • 帖子:339
积分:1487
LV6
高级工程师
最新回复
  • 2021-2-1 18:55:53
  • 倒数1
 
FR4板可以采用1.6mm厚度,要么找供应商看看PCB工艺问题
热门技术、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

世纪电源网总部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5层

电 话:400-022-5587

传 真:(022)27690960

邮 编:300110

E-mail:21dy#21dianyuan.com(#换成@)

世纪电源网分部

广 东:(0755)28285637 /(13823562357)

北 京:(010)69525295 /(15901552591)

上 海:(021)24200688 /(13585599008)

香 港:HK(852)92121212

China(86)15220029145

网站简介 | 网站帮助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清除Cookie | 小黑屋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08-2021 21dian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为:津ICP备100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