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原创

【DIY第二期】新做的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已公布全部资料,步步解析原理

[复制链接]
查看: 72782 |回复: 432
1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3:16:42
前些时间做了几台了,朋友都拿去用了,说还不错,今天上图大家看一下
标称功率3000W
持续功率;2800W
峰值功率6000W 2S;
300次开机短路,200次短路开机
过载保护3200W 3S
短路立即保护,
电池过压/欠压保护齐全!!!!
前级16管MOS,后级四个50N50
整机半成品重4KG

看到贴子有这么长了,作为逆变器余业玩家的我甚是感到高兴,时到五一了,也有了点时间打打字了,刚好也马上到了本其DIY结束的时间了,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和交流,我在这里浅要的说下此款逆变器的设计过程和原理图的局部浅析,小弟专业不精,有说不对的地方请各位高手前辈拍砖!
进入正题。。。。。。
一、此款逆变器的基本情况(架构,组成)
总括的说,这是一款24V逆变器,这款逆变器由三个部分组成,1、前级驱动板;2、后级驱动板;3、功率主板。
1、前级驱动板上主要是由三个小部分组成,一个辅助电源部分,一个部分是PWM驱动,第三个部分是保护部分;
2、后级驱动板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个是SPWM信号的产生(单片机完成)部分,一个是硬件RC死区时间设置部分;再一个就是IR2110的驱动部分。
3、功率主板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一个是前级升压及整流滤波,第二个是后级H全桥正弦变换部分,第三个是稳压反馈部分;第四个是LC滤波部分
二、电路结构及原理分析
1、前级驱动板
A、辅助电源
电路的功能就是将功24V的电池电压降到13-15V左右然后再经过LM7812稳成12V后供给整机电路的控制部分供电,先上图:


在这个电路中,BT 输入电压范围可以达到 15-36V,而输出稳定在 12V.Q1也可以用 P 型的MOS 管,适当的选取不同型号的P管可以将电压做到 60V左右。
下面来讲一下这个电路的工作原理,电路起动的瞬间,电源通过 R21 提供 Q1足够大的基极电流,Q1饱和导通,其集电极电流一部分通过 L1 给 C121 充电供给负载,一部分储存 在 L1 里。当 C21 两端的电压超过 15V 时 Q4导通,Q3也导通导致 Q1的基极电位上升,电流减小,C12的上端的电位下降,由于 C12两端的电压不能突变,Q3 基极的电位继续迅速下降,Q1 的基极电位迅速上升直到快速关断,Q1关断后 L1 的储能通过续流二极管 D7释放给 C15 和负载,然后开始下一个周期的循环。
B、PWM驱动部分
先上图,再做解析



这是一个SG3525和专业MOS驱动TC4452组成的强驱动能力驱动电路,TC4452的驱动能力和反应时间都相当的惊人,内部集成了MOS图腾,驱动能力达到了13A。
当这部分电路接入12V的电源后,SG3525得电,进而由内部振荡器和外部振荡电容C11电阻R6及死区时间设置电阻R17构成的振荡电路产生钜齿波,为整个IC提供时钟源,让IC进行工作状态,因为接入了开机软启动电容C14,开机后输出的矩形脉冲是先从最小占空比变化到50%的状态的,主要是保护此信号所推动的MOS不是一开机步工作在较大的占空比状态,减轻了开机瞬间MOS的冲击压力。
了解一下SG3525,其PWM输出是11脚和14脚且两脚输出波形相位相差180度,互为反相。这两路信号输出后通过两个限流电阻R16和R18分别接到TC4452的PWM信号输入端进行射随放大(就是幅度不变,电源放大的意思,因为射极跟随器本来就有这个功能),在引入TC4452前大家看到了分别有两个10K的电阻将PWM信号拉到地,这有什么用呢,共实这个下拉非常有必要,两个作用,一是给SG3525的PWM信号加一个假负载,使信号稳定不浮跃,二是在关闭逆变器控制部分的开关后,能将TC4452的信号输入端有一个稳定的低电平,使TC4452在关机时不会因为一些干而产生高电平,使功率板上的MOS栅极同时产生高电平,在大容量电池供电情况下导通而炸管。
简单的提醒一下各位新学逆变的朋友,不管用的是专业驱动还是三极管组成的图腾柱电路,在SG3525/TL494的PWM输出到专驱或图腾的输入端间一定要接一个1-10K内的下拉以保证MOS管的安全!
在这部分电路SG3525的应用时采用了浅闭环调制,其原理是,给SG3525的2脚引入一个固定基准,就是现在的5V(由SG3525的16脚产生),1脚接前级升压后的高压分量,当输出高压的分量大于2脚上的固定值时,SG3525的误差放大器将会将大于2脚的电压的变量作为误差,对其进行放大,误差放大的量来对PWM的占空比进行调制,使逆变器在开机空载时有一个很小的静电流。做好这一功能的原则是,在空载时能使PWM的占空比达到最小,在带载的时候要马上将占空比拉到最大。
关于此贴,现已将全部技术资料公布在286楼,要的朋友可以到那里去下载:主要包括:
《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设计报告》这里面将所有的技术原理和制作过程及会出现在一些问都罗列。前级驱动电路图
后级驱动电路图
功率板电路图
前级驱动PCB文件
后级驱动PCB文件
功率板PCB文件
本机所用PIC单片机引脚手册
本机变压器及磁环设计图纸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3:18:21
 
3000W这个空载电流看着就爽,绝对不空耗电
zq4479
  • 积分:7174
  • |
  • 主题:124
  • |
  • 帖子:2365
积分:7174
版主
  • 2012-2-27 13:24:10
 
楼主,上原理图啊。
mmc_21
  • mmc_21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4156
  • |
  • 主题:78
  • |
  • 帖子:825
积分:4156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10-3 17:30:08
 
关注
lg0808
  • 积分:171
  • |
  • 主题:2
  • |
  • 帖子:18
积分:171
LV2
本网技师
  • 2015-12-23 13:17:03
 
真不错 学习 顶下!
liu1875
  • 积分:9255
  • |
  • 主题:46
  • |
  • 帖子:3415
积分:925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2-27 13:28:53
 
搞DIY呀,刚好上面有个逆变器DIY,你们两个可以PK一下,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3:55:39
 
是DIY也是吃饭的家伙,原理图加我QQ448640910具体了解吧

哈哈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5:15:16
 
进一步上测试图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5:16:10
 
zq4479
  • 积分:7174
  • |
  • 主题:124
  • |
  • 帖子:2365
积分:7174
版主
  • 2012-2-27 15:24:02
 
楼主继续,不知这款逆变器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吗?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5:26:37
 
特别的功能是,当年五角大楼事件与它有关!!哈,玩笑,逆变器也就这样了!!!上图书是带了800W电炉的波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5:35:24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6:41:46
 
楼主好样的!波形很漂亮。不知您的样机输入直流电压是几伏?效率能达到多少?
几天前还有人讨论,前级升压是否稳压?不知楼主看法如何?
这个输出能不能带动1匹小空调?谢谢!
StriveYe
  • 积分:219
  • |
  • 主题:1
  • |
  • 帖子:51
积分:21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2-28 08:24:06
 
关注......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35:50
 
直流输入电压24V,效率在2800W时85%;
关天前级是否稳压,是仁者见会智者见智啊,主要看两级结构,特别是后级,如果后级完全可以稳压的话,前级稳压个人觉得没有必要,直接开环就是了,在满足正弦曲线的前提下,稳压让后级来做,省心省事;
如果后级没有稳压功能,那么就必须用前级来稳压,这个相当的麻烦,如果要机器有一个稳定的负载调整率,那么设计的闭环参数就必须一直跟踪正弦曲线,我想这等技术不是我这样的非专业能做到的。
像我现在用的方案主要就是前级开环,但也用了一个小小的闭环,用到限制空载电流。
sywmb
  • sywmb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2-29 18:35:15
 
前级驱动的IC1用的是3525吗?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2:14:45
 
是的,3525
szjiangbo
  • 积分:256
  • |
  • 主题:4
  • |
  • 帖子:21
积分:256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7-19 12:58:3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fai018258
  • 积分:125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25
LV2
本网技师
  • 2012-4-6 14:49:24
 
要3000W的原理图,多谢。018258@163.COM
dxb0571
  • 积分:1494
  • |
  • 主题:72
  • |
  • 帖子:397
积分:149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17:08:49
 
不知道楼主是否测试过在不同负载情况下的THD?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56:11
 
应该是小于5%的,我这里没有失真仪
slslsl651
  • 积分:1899
  • |
  • 主题:27
  • |
  • 帖子:624
积分:189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59:55
 
可怜的孩子,跟我老板一样离谱,让人做逆变器连个失真度测量仪器都舍不得买。
sean2012
  • 积分:184
  • |
  • 主题:4
  • |
  • 帖子:40
积分:184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5 07:08:53
 
大师,麻烦也给我发份资料,谢谢。
邮箱:anflower@foxmail.com
天剑002
  • 积分:3244
  • |
  • 主题:167
  • |
  • 帖子:1293
积分:3244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10-4 00:20:29
 
楼主,你这机械制图软件是啥名字?
slim443
  • 积分:384
  • |
  • 主题:2
  • |
  • 帖子:111
积分:384
LV4
初级工程师
  • 2014-3-22 07:55:52
 
楼主好强大啊
zhani5845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4-12-8 22:04:11
 
发资学习13418898977@139.com谢谢
atg525
  • atg525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629
  • |
  • 主题:1
  • |
  • 帖子:266
积分:62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5-5-23 13:33:13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shanlong
  • 积分:112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112
LV2
本网技师
  • 2016-1-11 13:16:40
 
能发原理图及PCB到我邮箱吗?812927201@qq.com谢谢
20088
  • 20088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449
  • |
  • 主题:94
  • |
  • 帖子:431
积分:144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7 21:33:27
 
关注 楼主把原理图搞上来学习一把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2-28 09:26:35
 
这个也申请一个DIY,做一个家庭小型逆变器,供电使用。。
sumwow
  • sumwow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039
  • |
  • 主题:1
  • |
  • 帖子:285
积分:10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0:07:28
 
靠,牛人就是这么多~逆变器都做的怎么潇洒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37:28
 
   高工见笑了,继续更贴---------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44:43
 
昨天没有加散热器带800W电炉,前级管没有升温,后级四个高压管微热,本想再带一个800W的电炉的,但还是算了吧,后级几个管子真的很贵,仙童的40N50,烧了不划算,所以今天加了散热片,上图-----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45:53
 
700多W的波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48:43
 
看波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49:56
 
1600W波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52:46
 
看下电压的变化: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2:55:07
 
大家看到了的电压变化大约为3V,前几台带了2100W的电磁炉电压下降也不过3V,可惜没照下来;而且电压会回升到差不多224。5V左右,因为输出加了NTC,大家也知道什么原因了。呵呵 。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31:49
 
给他设计了个外壳,有点意思吧: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33:41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35:11
 
像这样,再设计一个板面的小板就可以做成一个产品销售了,哈哈。。。。板面今天设计好,呵呵。
pkk1989
  • 积分:639
  • |
  • 主题:23
  • |
  • 帖子:278
积分:6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18 12:40:06
 
l楼主,您好,请问你设计面板用什么软件?能否告知,小弟也去学习下。3Q
slslsl651
  • 积分:1899
  • |
  • 主题:27
  • |
  • 帖子:624
积分:189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39:15
 
不错啊,机械制图也能来一下
liu1875
  • 积分:9255
  • |
  • 主题:46
  • |
  • 帖子:3415
积分:925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2-28 16:07:57
 
兄弟是人才,机械电子一体化呀,


牛x,小弟对你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呀
lizlk
  • 积分:2918
  • |
  • 主题:12
  • |
  • 帖子:802
积分:2918
版主
  • 2012-2-29 09:12:47
 
不错,支持一下!
cctvhu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5-7-16 10:19:28
 
不错,支持一下!
tzx1976
  • 积分:405
  • |
  • 主题:6
  • |
  • 帖子:99
积分:40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5:56:35
 
楼主真是多面手啊
lzloong
  • 积分:376
  • |
  • 主题:24
  • |
  • 帖子:57
积分:376
LV4
初级工程师
  • 2012-2-29 20:03:58
 
请问下 高手,这东西怎么弄的? 用什么软件?
天剑002
  • 积分:3244
  • |
  • 主题:167
  • |
  • 帖子:1293
积分:3244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11-13 12:01:09
 
这到底是什么软件画的?
yqjwy2008
  • 积分:493
  • |
  • 主题:8
  • |
  • 帖子:158
积分:49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33:09
 
不知楼主是纯硬件做的还是单片机做的SPW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3:34:01
 
单片机
StriveYe
  • 积分:219
  • |
  • 主题:1
  • |
  • 帖子:51
积分:21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2-28 14:15:07
 
请问楼主,能否做到市电和逆变无缝切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5:28:14
 
这个不行啊,没有相位跟踪啊
zq4479
  • 积分:7174
  • |
  • 主题:124
  • |
  • 帖子:2365
积分:7174
版主
  • 2012-2-28 16:11:53
 
没做过逆变,进来学习一下。
yoko1122
  • 积分:973
  • |
  • 主题:64
  • |
  • 帖子:358
积分:97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8 11:17:18
 
用PI的单片机么
xzszrs
  • xzszrs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743
  • |
  • 主题:4
  • |
  • 帖子:196
积分:74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17:50:22
 
做的还不错啊,顶下。
lanchu0323
  • 积分:137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37
LV2
本网技师
  • 2016-9-18 00:53:11
 
波形好漂亮,是不是直接用300V的测试探头AC输出端
quguoku
  • 积分:227
  • |
  • 主题:1
  • |
  • 帖子:67
积分:22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2 10:34:59
 
LZ,散热器好像不好安装吧,是用螺丝固定的吗?我感觉好像不好放螺丝刀呀,是不是楼主有什么特殊工具?
sj电源
  • 积分:106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106
LV2
本网技师
  • 2012-6-14 16:20:54
 
我看图片上好像是用一条铜排压住的,应该是螺母在里面用尖嘴钳之类的拧紧吧
龙虾
  • 龙虾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062
  • |
  • 主题:17
  • |
  • 帖子:268
积分:106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8 21:24:11
 
楼主,能否申请套件呢,看着就舒服,好像拜楼主为师傅,指教。谢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9 09:31:37
 
套件可以申请的,但要有一定的数量我才好安排,要不然,打样要花很多大洋的---大家共同探讨就是了,我也很菜,非专业啊。
liu1875
  • 积分:9255
  • |
  • 主题:46
  • |
  • 帖子:3415
积分:925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2-29 10:16:40
 
见牛必拜,先崇拜一下


谦虚的大牛更应该拜,再拜一下。
quguoku
  • 积分:227
  • |
  • 主题:1
  • |
  • 帖子:67
积分:22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2-29 16:29:16
 
输出端两个滤波电感之间的变压器是干什么用的,是电流采样吗
sywmb
  • sywmb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2-29 18:37:07
 
可能就是电流互感器,采样用的。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2-29 18:41:10
 
是电压采样变压器,用于稳压和调压
shenhong220
  • 积分:112
  • |
  • 主题:2
  • |
  • 帖子:3
积分:112
LV2
本网技师
  • 2012-5-9 00:38:59
 
是对h桥输出后组成lc低通滤波和ac out蓄能,因为h桥在dc-ac时是使用单片机产生的4个两两相同通道不同的脉冲信号,一通道是基频方波,另通道是正弦调制波,在ac作输出时不用电感和电容来滤波和补偿是得不到正弦波的,
shayu
  • 积分:1914
  • |
  • 主题:22
  • |
  • 帖子:893
积分:1914
版主
  • 2012-3-1 08:48:40
 
这个真的够强大,有点想玩又不敢上的感觉,不知道万一炸鸡是不是动作很大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09:31:57
 
呵呵,调试的时候有炸过,相当的壮观,主要是做短路保护的时候炸的机。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09:38:46
 
这断时间应各位朋友的要求,说3000W功率太大,成本太高,DIY起来比较心疼;所以让我做小一些的,好省点钱来做,小弟花了几天时间又炮制了一款500W的,呵呵,还没有打样回来,先上效果图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09:51:08
 
每次画完板都觉得不是那么好,哎,啥时候有个人带下才专业点啊!
这款500W设计的思路是:两个主变用EI30,主要是想让逆变器也走超薄路线,预计高度不超过5CM;
前级还是3525,后级PIC+2110,保护功能 短路,过载,欠/过压=====都是些基本功能;
空载电流打算控制在200MA以内;
为了保证在输入电池欠压的时候还能让后级保证在正弦曲线上工作,加入了9-15V的升压模块,使电路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有12V输出,确保失真小,电压稳!!!!
slslsl651
  • 积分:1899
  • |
  • 主题:27
  • |
  • 帖子:624
积分:189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0:22:55
 
顶了,最近楼主干劲非常足,加油
yql634237076
  • 积分:180
  • |
  • 主题:0
  • |
  • 帖子:14
积分:180
LV2
本网技师
  • 2015-1-11 23:03:29
 
楼主 威武!!!!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2:55:02
 
为了更好的支持DIY,我将原理图贴也,PCB相信大家都画得比我好。500W纯正弦波逆变器原理图.pdf
shayu
  • 积分:1914
  • |
  • 主题:22
  • |
  • 帖子:893
积分:1914
版主
  • 2012-3-5 08:15:46
 
500W是不是也太小了点?或者说是否可以将DC-DC和H桥逆变做成两块板,DC-DC部分500-1KW,H桥功率适当加大1-2KW,这样可更大范围的适应大家的需要。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6 11:18:05
 
完全同意高工的建议
我后面会跟进,这两天在做实体外壳了!!!
shayu
  • 积分:1914
  • |
  • 主题:22
  • |
  • 帖子:893
积分:1914
版主
  • 2012-3-6 11:44:30
 
我看不是高工,都混的快实失业了,
H桥单独做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玩工频的
flashtodd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6 14:01:42
 
楼主,你好!对于您的PIC程序比较感兴趣,能否给我发一份?谢谢了。我之前对于程序这块的PIC一直没弄明白,希望能借鉴一下。flashtodd@126.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6 15:53:00
 
不提供程序,谢谢
龙之南
  • 积分:129
  • |
  • 主题:1
  • |
  • 帖子:14
积分:129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 09:54:54
 
不知道带非线性负载波形、性能怎么样?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0:47:05
 
波形有点变,但不大,带过了2100W电磁炉,波形的过零点有点畸变,但我想应该是正常的,过零点是死区点,这个点上不连续引起畸变,想必用单片机做的机器都应该有这个不好的一点。。。。。。。。但怎么变应该都不会大于5%。
另外,因为没有电机,我这边测试过的最大的感情负载是6台标称230W的大电风扇,波形跟带800W电炉的差不多。
xiongping412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 10:26:17
 
研究过一段时间,不得其法
huey
  • huey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67
  • |
  • 主题:7
  • |
  • 帖子:45
积分:167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 11:04:35
 
新手 顶一下 不容易 辛苦
yia0121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 11:48:34
 
这3KW的带不带充电,套件要多少银子啊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2:19:14
 
      好几百大洋啊,改天给他设计一个单管的充电器进去,充电电流20A左右,呵呵。不过这也要看有没有朋友兄弟们的强列要求了,毕竞,搞这个烧的是自个儿的钱。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6:14:57
 
今天大胆的做了一个测试,带了空调,本以为不行的,呵呵 ,但开机,完全OK!!!上图!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6:19:40
 
功率计上的显示功率是恒定工作时的,冲击功率我的手机拍不下来,也没有拿数字示波器记录下哎,反正肉眼看到的是3200W。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6:21:24
 
没有小风扇, 拿个大的吹下,其实温度不是很高,温热!电池是四个65AH的。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6:27:36
 
大家在等的可能就是波形图了,呵呵,我都不敢相信,它有那么漂 亮!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啊,但应该 还可以看。拍下来的感觉有点像三角波了,不地不离正弦波,这是比较欣慰的事。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6:28:54
 
    关于压降,还是没有超过4V,本身就给它点死了,呵呵 。
中华电源
  • 积分:3106
  • |
  • 主题:110
  • |
  • 帖子:1111
积分:3106
版主
  • 2012-3-1 17:39:44
 
波形不错,有试过带冲击钻吗?这很重要?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4 14:07:50
 
带过,很稳,功率不是很大,150W
WANGYUREN
  • 积分:16197
  • |
  • 主题:94
  • |
  • 帖子:7375
积分:16197
LV10
总工程师
  • 2012-3-4 14:18:08
 
用500W变频电源带手电钻,转速由慢→快空转没问题,快加速空转或空转换向都会保护报警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1 21:13:01
 
波形很漂亮呀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1 21:13:28
 
可以准备申请套件做了。。。
igbt2010
  • 积分:149
  • |
  • 主题:1
  • |
  • 帖子:23
积分:149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3 16:36:17
 
赞,很漂亮,很强大!!羡慕啊!!!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 18:43:25
 
恭喜楼主带空调成功!不知是几匹空调?冲击功率是3200W,正常功率小于1000W吧?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4 15:39:54
 
制热功率在2300W以上的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5 18:57:15
 
楼主是说是带的热泵型空调吧?以能效比3估算,实际工作时消耗功率是800W左右,估计是1匹空调吧。启动时的功率应在4000VA之上,已经很不错了!
richardx
  • 积分:153
  • |
  • 主题:1
  • |
  • 帖子:25
积分:153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4 05:51:09
 
好几百大洋,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做了一个东西,可以玩玩,还学到了知识
Deshine
  • 积分:3506
  • |
  • 主题:42
  • |
  • 帖子:1087
积分:3506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1 23:18:05
 
楼主太牛了,波形很漂亮,以后多多向你学习了,我是今晚跟你聊天的小王!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 15:27:34
 
请问楼主,前级好像是8台推挽并联的,这个震荡级是同一个3525产生的是不是?还是每台都有自己的震荡级?谢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 15:34:43
 
全部都是一个3525产生的,只是加了专驱罢了!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 17:29:10
 
很合理呀!这样是不是一致性好一点?几台推挽输出有电感均流吗?会不会冷热不均?谢谢!
WANGYUREN
  • 积分:16197
  • |
  • 主题:94
  • |
  • 帖子:7375
积分:16197
LV10
总工程师
  • 2012-3-4 09:15:35
 
看PCB铜箔是变压器初级并联次级串联……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5 19:01:51
 
看实物照片有两个电感,是不是4个单元的次级先串联,然后再两路并联啊?
WANGYUREN
  • 积分:16197
  • |
  • 主题:94
  • |
  • 帖子:7375
积分:16197
LV10
总工程师
  • 2012-3-6 08:49:59
 
这个得问楼主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6 10:59:56
 
不太明白四个单元的串再并是什么意思,是后级八个变压器串在一起后整流再经双极性SPWM变换后得到的正弦波两个电感是双极性单“罢”滤波
玉兔昇
  • 积分:1032
  • |
  • 主题:18
  • |
  • 帖子:639
积分:10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6 18:36:20
 
谢谢说明。我老是想着多组并联,希望功率能够不受限制,且有冗余效果。但每组需要均流,可能还是有困难的。
楼主的设计更为合理。
chenyu2010221
  • 积分:436
  • |
  • 主题:3
  • |
  • 帖子:49
积分:43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4-3-30 21:31:09
 
本人小白,不知道楼主如何实现的串联均压??
msc4456
  • 积分:363
  • |
  • 主题:6
  • |
  • 帖子:133
积分:363
LV4
初级工程师
  • 2012-3-6 12:08:54
 
那个3D的带机械图的是什么软件画的啊   恕我没什么见识  求大师告诉我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7 11:55:04
 
做机箱了!!!上图先,过两喷下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7 11:58:1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HIFI音响,我打算做成那样的格局,做一个要架,喷好漆,架子上放两个200AH的蓄电池,在架子最顶层放置3000W这个机器,看起来就像HIFI的组合体音响柜。
shayu
  • 积分:1914
  • |
  • 主题:22
  • |
  • 帖子:893
积分:1914
版主
  • 2012-3-7 12:08:09
 
最好做成控制柜样式的,那样线摆起来不至于很乱,但是要注意电池的通风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7 12:16:27
 
嗯,谢谢高工建议,我也那样想。
WANGYUREN
  • 积分:16197
  • |
  • 主题:94
  • |
  • 帖子:7375
积分:16197
LV10
总工程师
  • 2012-3-9 13:40:59
 
还想看看钣金的设备……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7 11:59:58
 
    solidworks就是用这个软件做的3D还可以做动画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7 17:02:19
 
高工说了500W的DIY起来不过隐,打算做个1000W的板子!也不知道有不有朋友愿意帮忙打样下1000W的板子。
嘿嘿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8 09:16:44
 
不多说,上图先: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8 09:18:31
 
虽然是DIY,但因某些原因,不宜共享,所以想要原理图和PCB的朋友将邮箱留下,我将一一回到您的邮箱里,谢谢。
wflzw
  • wflzw
  • 离线
  • LV3
  • 助理工程师
  • 积分:264
  • |
  • 主题:11
  • |
  • 帖子:14
积分:264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8 16:37:12
 
能给我一份资料吗,谢谢了,wflzw@163.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09:39:38
 
已发,请查收
foggy_fox
  • 积分:249
  • |
  • 主题:13
  • |
  • 帖子:83
积分:24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14 15:19:33
 
我也想要一份学习一下,多谢楼主~
foggy_fox
  • 积分:249
  • |
  • 主题:13
  • |
  • 帖子:83
积分:24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14 15:20:00
 
foggy_fox@sina.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5:27:28
 
已发送!请查收
foggy_fox
  • 积分:249
  • |
  • 主题:13
  • |
  • 帖子:83
积分:24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14 19:11:23
 
多谢多谢~顶楼主
unique09
  • 积分:1526
  • |
  • 主题:2
  • |
  • 帖子:104
积分:152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7 12:03:10
 
谢谢分享,学习一下,zguangs@yeah.net
DAXSX
  • DAXSX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2199
  • |
  • 主题:23
  • |
  • 帖子:910
积分:2199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27 10:46:54
 
541438803@qq.com 谢谢啦 兄弟 想学逆变
zhouzm217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6 17:26:07
 
请发一份PCB文件到zhouzm217@yahoo.cn 想学习下
fy1111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5-1-7 23:04:09
 
能发份资料吗 一直想了解一下逆变 1012025375@qq.com
qiu2000
  • 积分:415
  • |
  • 主题:5
  • |
  • 帖子:196
积分:41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8 18:27:45
 
谢谢,我正在学习逆变知识,请给这些资料。邮箱:qiu2018@126.com再次感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09:41:36
 
已发送,请查收
StriveYe
  • 积分:219
  • |
  • 主题:1
  • |
  • 帖子:51
积分:21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9 10:38:35
 
大师可否也发我一份,谢谢!邮箱zye1007@163.com
ybkfss
  • ybkfss
  • 离线
  • LV3
  • 助理工程师
  • 积分:240
  • |
  • 主题:11
  • |
  • 帖子:70
积分:240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7-19 18:13:09
 
很想请你也帮我发份这个资料,不知道你忙不忙,谢谢。最近在学习逆变器,还没来感觉,很郁闷
richardx
  • 积分:153
  • |
  • 主题:1
  • |
  • 帖子:25
积分:153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3 06:57:37
 
大师:
您好!
可能的话给我一份原理图和PCB。
另外,我看您打了几个3000W的PCB,不知是否还有全套散件?

谢谢!
zhumeng7225
  • 积分:151
  • |
  • 主题:1
  • |
  • 帖子:24
积分:151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3 20:31:06
 
楼主您好啊,有幸找到此帖,楼主的东西真的很棒,很是羡慕,俺正在学习逆变器,希望楼主能发份资料到331819428@qq.com,十分感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2:03:32
 
已发送至331819428@qq.com请查收
scx1983
  • 积分:297
  • |
  • 主题:3
  • |
  • 帖子:45
积分:29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15 23:01:33
 
大师,能给我一份资料学习下吗?谢谢
scx1983
  • 积分:297
  • |
  • 主题:3
  • |
  • 帖子:45
积分:29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15 23:02:45
 
大师,能给我一份资料学习下吗?谢谢

40540240@qq.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0:53:55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0:54:21
 
已回复
xf761226
  • 积分:117
  • |
  • 主题:1
  • |
  • 帖子:2
积分:117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6 10:10:15
 
能给我发一份完整的99的DDB档吗?就是PCB和SCH在一起的,626726918@qq.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14:48:36
 
已发至626726918@qq.com,
wsdq001
  • 积分:1452
  • |
  • 主题:44
  • |
  • 帖子:237
积分:145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9 09:40:03
 
大锅大锅,即俺发个吧。
[email=WSDQ001@163]WSDQ001@163[/email].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1 00:41:48
 
已发请查
anjing197
  • 积分:106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106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0 17:07:55
 
学生学习中,pengbiao197@gmail.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1 00:44:22
 
已回复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2:40:22
 
楼主
你好,无意间在这看到你的杰作,很感兴趣。
你这个3KW逆变整套下来多少RMB啊?我同学一直叫我帮忙做个,我单片机不行,纯硬件电路想了效果不好。你能发份图资料给我吗?418036010@QQ.COM 谢谢

如果你做移相全桥软开关电源我可以和你探讨
hjx5548
  • 积分:125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125
LV2
本网技师
  • 2012-4-30 09:08:23
 
能把DDB文件发来吗?[email=hjx5548@163]hjx5548@163[/email].com
igbt2010
  • 积分:149
  • |
  • 主题:1
  • |
  • 帖子:23
积分:149
LV2
本网技师
  • 2012-5-4 10:22:10
 
楼主可以将整套的原理图和PCB给我发一份吗?也想DIY一个玩玩,看着就眼馋,呵呵!!!durenwei-341941@163.com 多谢楼主无私分享!!!
gwl0306
  • 积分:281
  • |
  • 主题:0
  • |
  • 帖子:46
积分:281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5-8 17:21:48
 
能发份原理图和PCB给我吗?谢谢!gwl0306@163.com
mei___
  • mei___
  • 离线
  • LV3
  • 助理工程师
  • 积分:278
  • |
  • 主题:0
  • |
  • 帖子:10
积分:278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5-21 22:24:25
 
谢谢,高工。我刚入门,编程也在入。。呵。我的邮箱是mei0207@126.com。以后期待您的指点。
tvb800
  • 积分:183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183
LV2
本网技师
  • 2012-5-30 21:28:10
 
你好,麻烦发原理图和PCB板图到:tvb800800@163.com,谢谢
powerQJ
  • 积分:721
  • |
  • 主题:1
  • |
  • 帖子:69
积分:72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7-19 20:10:19
 
LZ能给我一份资料吗,q4sj@yahoo.cn,谢谢!
fourer
  • fourer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691
  • |
  • 主题:1
  • |
  • 帖子:7
积分:69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8-19 22:21:52
 
能给我发一份完整的99的DDB档吗?就是PCB和SCH在一起的,candy7899@163.com
zhumou1989
  • 积分:507
  • |
  • 主题:1
  • |
  • 帖子:198
积分:507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8-24 11:18:45
 
能发一份以供学习吗,谢谢楼主,邮箱:xy746831154@163.com
fourer
  • fourer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691
  • |
  • 主题:1
  • |
  • 帖子:7
积分:69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9-4 22:18:15
 
把PCB等资料发给我学习下,[img]http://bbs.21dianyuan.com/file:///COCUME~1ADMINI~1LOCALS~1TempSGTpbq3212032BAC1.gif[/img]O(∩_∩)O谢谢 我的邮箱candy7899@163.com,
chenjunlong1987
  • 积分:130
  • |
  • 主题:2
  • |
  • 帖子:16
积分:130
LV2
本网技师
  • 2012-9-28 11:07:41
 
谢谢楼主!把资料也传一份给我吧! chenjunlong1987@163.com
wzj736967191
  • 积分:151
  • |
  • 主题:2
  • |
  • 帖子:15
积分:151
LV2
本网技师
  • 2012-10-22 21:40:47
 
楼主可以发一份给我吗?736967191@qq.com
anjay9999
  • 积分:191
  • |
  • 主题:9
  • |
  • 帖子:67
积分:191
LV2
本网技师
  • 2012-11-15 09:42:03
 
最近在学逆变器,上网查资料,有幸看到你的帖子,非常希望老师能发给我一份anjay9999@163.com,非常感谢!
zhangjunhai
  • 积分:123
  • |
  • 主题:0
  • |
  • 帖子:6
积分:123
LV2
本网技师
  • 2013-6-20 12:25:01
 
你好能发我一分吗xcxxzz@163.com
谢谢
yql634237076
  • 积分:180
  • |
  • 主题:0
  • |
  • 帖子:14
积分:180
LV2
本网技师
  • 2015-8-25 17:44:08
 
我也来一份 145609793@qq.com,谢谢
hhdxzzc
  • 积分:711
  • |
  • 主题:4
  • |
  • 帖子:33
积分:71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5-9-22 13:27:43
 
想要一份资料,谢谢!zzc10000@126.com
wfliu
  • wfliu
  • 离线
  • LV1
  • 本网技工
  • 积分:69
  • |
  • 主题:0
  • |
  • 帖子:10
积分:69
LV1
本网技工
  • 2015-12-21 15:52:44
 
不知楼主是否还回来看不,,求资料,多谢  !  liu.e@163.com
TESCI2016
  • 积分:28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28
LV1
本网技工
  • 2016-4-12 14:01:58
 
gxhxlyf
  • 积分:107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7
LV2
本网技师
  • 2016-6-25 10:54:25
 
发一下原理图和PCB给我哦   谢谢   我的邮箱是  724433407@qq.com
捡垃圾的
  • 积分:5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5
LV1
本网技工
  • 2016-8-17 20:06:58
 
楼主  现在还能发资料吗? 948046993@qq.com
abcd7471
  • 积分:6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6
LV1
本网技工
  • 2016-12-11 00:19:32
  • 倒数10
 
楼主,麻烦发我资料,谢谢哦,邮箱abcd7471@126.com
xyc1995921
  • 积分:45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45
LV1
本网技工
  • 2018-7-11 10:51:44
  • 倒数2
 
大神,小弟初来乍到 xyc985314992@126.com 谢谢
liu1875
  • 积分:9255
  • |
  • 主题:46
  • |
  • 帖子:3415
积分:925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8 16:41:43
 
漂亮

外壳初看还行,还需要深加工

HI-FI都是铝外壳,楼主的那个如果是铝外壳的话,做阳极氧化工艺,那档次,老外看到了直接下单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09:42:50
 
真有那么好!呵呵 ,投太大的!谢谢建议!
yqjwy2008
  • 积分:493
  • |
  • 主题:8
  • |
  • 帖子:158
积分:49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09:55:20
 
给份资料学习学习,yqjwy_2008@163.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0:07:46
 
外壳做好了,大家看下,风扇口没模具,只能开腰孔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0:08:36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0:13:11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0:15:02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9 14:06:13
 
给我申请套件吧
Grove
  • Grove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4669
  • |
  • 主题:6
  • |
  • 帖子:1885
积分:4669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11 13:52:35
 
把数字电压表设计在右边, 然后LED电量灯立起来放在电压表的右边, 原来电压表的地方打LOGO, 这样就更好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1 17:06:24
 
很不错,改天做个效果图来看下
shayu
  • 积分:1914
  • |
  • 主题:22
  • |
  • 帖子:893
积分:1914
版主
  • 2012-3-9 10:15:51
 
这外形够酷的,把并机功能加进去,那就无敌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0:21:04
 
汗,不专业,玩不了那个啊!!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0:25:01
 
另外,这次打样了几片3000W的板子,忍不住的朋友可以私下联系下,
shayu
  • 积分:1914
  • |
  • 主题:22
  • |
  • 帖子:893
积分:1914
版主
  • 2012-3-9 11:17:05
 
想玩,怕炸
关键元器件是否齐全?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2:59:04
 
哈,炸炸更健康!没那么恐怖的!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9 14:08:16
 
您的QQ多少呀?发站内信,谢谢
315529300
  • 积分:1054
  • |
  • 主题:21
  • |
  • 帖子:199
积分:105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9 16:40:02
 
好想拿来试试。
richardx
  • 积分:153
  • |
  • 主题:1
  • |
  • 帖子:25
积分:153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3 06:59:27
 
您的QQ多少呀?发站内信,谢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3 12:10:24
 
已回,请查看!
cap65
  • cap65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039
  • |
  • 主题:3
  • |
  • 帖子:77
积分:10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1:07:50
 
楼主,麻烦您发一份给我,我也学习一下!sunzsyy@126.com!万分感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1:57:22
 
已回复,请查收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2:43:33
 
你还有板吗?我可以按你的参数找找器件,焊出来我可以用谐波分析仪给你测THD和谐波电流
xu2306780931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5-5-7 17:48:54
 
想要一份学习一下,多谢楼主
jackenly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2 10:02:25
 
正在学习逆变器,希望大师给一份资料好好学习。谢谢!yx97310@163.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3 12:10:55
 
已发至yx97310@163.com请查收!
didiaodeleige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14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7 23:02:01
 
楼主也给我发个ddb文件吧,3000w和500w的 328829595@qq.com 学习
car537
  • car537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146
  • |
  • 主题:51
  • |
  • 帖子:302
积分:114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3 22:09:10
 
也可以發份資料給我嘛 樓主

MOSCHONIKIMO@YAHOO.COM.TW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1:59:35
 
已发到MOSCHONIKIMO@YAHOO.COM.TW
jdw1101
  • 积分:131
  • |
  • 主题:1
  • |
  • 帖子:14
积分:131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4 14:09:31
 
楼主,麻烦您发一份给我,我也学习一下!jdw1101@163.com!万分感谢!
yqjwy2008
  • 积分:493
  • |
  • 主题:8
  • |
  • 帖子:158
积分:49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4:20:13
 
麻烦楼主给我一份,yqjwy_2008@163.com,谢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5:00:31
 
已回复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5:01:18
 
已发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5:08:59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5:09:26
 
终于快完成了
zhumeng7225
  • 积分:151
  • |
  • 主题:1
  • |
  • 帖子:24
积分:151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4 18:26:00
 
楼主您好!不好意思!俺给你留了个QQ邮箱你发的资料没收到,这次留了个163的,麻烦你有空的时候再发一次到renchong_2008@163.com,真的麻烦了,正在学习逆变器,很想学习下楼主的设计。祝楼主一切顺利!
lyh0739
  • 积分:735
  • |
  • 主题:3
  • |
  • 帖子:136
积分:73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4 19:55:35
 
也请给我一份吧, lyh-glegend@163.com 非常感谢
fanyucheng12345
  • 积分:5711
  • |
  • 主题:27
  • |
  • 帖子:2344
积分:5711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14 20:35:08
 
麻烦发一分969391634@qq.com,谢谢
rplwb
  • rplwb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5 00:16:38
 
楼主也发一份给我吧,在此非常感谢。我的邮箱是:[email=liuwenbing20@163]liuwenbing20@163[/email].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10:06:09
 
已发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10:04:04
 
已发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10:04:56
 
已发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10:02:58
 
已发!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09:59:15
 
已回复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12:55:52
 
进行到这一步了,有的朋友可能真的想申请套件了,呵呵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15 15:03:56
 
是呀,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套件呀
sabar00
  • 积分:804
  • |
  • 主题:7
  • |
  • 帖子:122
积分:80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17:15:04
 
楼主麻烦发一份学习了,在此感谢。我的邮箱是731600768@qq.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0:57:31
 
已回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2:52:35
 
楼主,

你的管子在朝里,把管子拧上散热器螺丝刀感觉有点难扭。MOS、变压器、电感的温升多少啊
s406178052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7-19 11:34:17
 
lz给小弟也发一份吧:1084430477@qq.com
gsygsy194615
  • 积分:330
  • |
  • 主题:5
  • |
  • 帖子:73
积分:330
LV4
初级工程师
  • 2014-3-9 11:00:26
 
谢谢分享一下,资料发我一份,希望共同探讨
zlpql
  • zlpql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570
  • |
  • 主题:0
  • |
  • 帖子:181
积分:57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22:32:37
 
楼主,问一些,你这个逆变器是风冷还是自然冷却?体积看着还是不错的。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0:55:24
 
风冷的,其实算下也知道,全功率时电流是相当大的后级的电流也比较大
zlpql
  • zlpql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570
  • |
  • 主题:0
  • |
  • 帖子:181
积分:57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5 22:34:23
 
可以DIYER吗?可以的话,我申请一个套件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0:58:57
 
同志们,朋友们,先了解一下机器的用料吧!
前级:8个EC4045的主变,每个变压器用两个RU190N08推动共16个,稳幅滤波电容2200UF50V16个!驱动板用的3525+2片MC4452;
后级:PIC单片机+2片IR2110,及RHRG7560整流管四个,GQL40N50四个,高压滤波电容450V220UF四个,47磁环1。5MH电感2个,采样变压器220——12V1W一个,630V1UF电容2个。 功率板的面积是330*220,双面板
看了这些还有那个冲动吗?http://bbs.21dianyuan.com/file:///D:/Program%20Files/Tencent/QQ/Users/448640910/Image/image1/onc@bfj0mh(12swzxgyp$r3.gif这哪里是DIY就是烧钱了。呵呵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1:01:24
 
另外还有两个像牛那么大的散热片,手工打造的机箱,价格都不一般啊
huaqielec
  • 积分:4897
  • |
  • 主题:92
  • |
  • 帖子:1702
积分:489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22 22:22:19
 
l楼主果然不同凡响,佩服!!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3 12:00:36
 
不敢啊!
richardx
  • 积分:153
  • |
  • 主题:1
  • |
  • 帖子:25
积分:153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6 06:47:03
 
蠢蠢欲动啊,赶紧统计人数吧。
1为学点知识
2为多个玩意,还有外壳,野外也可以使用
Grove
  • Grove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4669
  • |
  • 主题:6
  • |
  • 帖子:1885
积分:4669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16 09:28:23
 
磁芯没选好, 用EE4220 五个就够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09:47:26
 
很同意您的说法,之前就用EC4420四个做过!散热是个问题,尖波是个问题,大电流更是个问题,一个就压器上要有750W,有点吃力!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10:01:43
 
刚好这两天有朋友定了两套,我找个时间给各位高手现现拙,上下步步调试的图片!呵呵
Grove
  • Grove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4669
  • |
  • 主题:6
  • |
  • 帖子:1885
积分:4669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16 10:09:22
 
处理尖波确实头痛, 五个不行那就六个吧,八个确实有点多了,但是选八个也有好处, 变压器温度很开心, 只是成本和体积上来了.
能报一下你变压器绕制参数吗?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6 14:38:01
 
前级5T,后级11T单个
天狼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4 19:57:34
 
请教一下,推挽电路中变压器漏感能量是怎么吸收的,还是变压器的漏感很小?我只看到了RC吸收回路。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24 22:30:14
 
做逆变器大多用的RC吸收网络,做开关电源大多用的RCD,都这么做,要实际做到没有,可以加负压,也可以调成软开关
car537
  • car537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146
  • |
  • 主题:51
  • |
  • 帖子:302
积分:114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7 10:28:03
 
樓主 可以再發一次 資料到我 mail 麻

MOSCHONIKIMO@YAHOO.COM.TW

另外 跟我說你MAIL 多少 是方便

找到你的信件!
cumtzhangwang
  • 积分:6097
  • |
  • 主题:320
  • |
  • 帖子:2219
积分:609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17 12:17:46
 
楼主能发我一份嘛[email=~cumtzhangwang@126.com]~cumtzhangwang@126.com[/email]~非常感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0 10:55:08
 
已回复
flashsnow
  • 积分:811
  • |
  • 主题:9
  • |
  • 帖子:47
积分:81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19 12:09:43
 
大师,给我也发份资料啊。十分感谢。
我邮箱: flashsnow2008@163.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0 10:50:16
 
已回复
he7265
  • he7265
  • 离线
  • LV3
  • 助理工程师
  • 积分:221
  • |
  • 主题:4
  • |
  • 帖子:43
积分:221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19 14:27:16
 
我挺感兴趣你那三维结构图软件
zybyjj
  • 积分:116
  • |
  • 主题:0
  • |
  • 帖子:8
积分:116
LV2
本网技师
  • 2012-3-19 21:15:01
 
大师,请给我一份吧:[email=zyb189168@163]zyb189168@163[/email].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0 10:47:46
 
已回复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0 10:49:05
 
您的地址是错的呀
flashsnow
  • 积分:811
  • |
  • 主题:9
  • |
  • 帖子:47
积分:81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0 17:53:45
 
大师,能否测试一下您这个逆变器带开关电源的情况呢?
比如后边负载是AC/DC,然后看下动态,突加载和突卸载特性,贴个图撒。
constant
  • 积分:684
  • |
  • 主题:21
  • |
  • 帖子:210
积分:68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2 16:31:23
 
ccnacdy@sina.com麻烦大师发我下,贪心点最好有相关参数,包括变压器的。谢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2 16:37:30
 
好像可以上传视频的吧,上个带49寸LCD的,哎不行上传不了,想看的直接发站内信吧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2 16:38:31
 
变压器设计的是原边5T副边11T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22 20:26:03
 
楼主,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套件做做呀??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3 11:57:09
 
免费套件由世纪电源网安排,我不太清楚。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2:55:42
 
还有着事,

出来报道不知道呢
schwarzenggar
  • 积分:290
  • |
  • 主题:11
  • |
  • 帖子:36
积分:290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5-24 20:50:47
 
你好,论坛上说的免费套件是怎么回事?是电源的各个元件  贵公司免费发送么??呵呵  我才来不久  还请指点一二~~~
unique09
  • 积分:1526
  • |
  • 主题:2
  • |
  • 帖子:104
积分:152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2 20:29:22
 
能否发我一份,谢谢楼主,邮箱zguangs@yeah.net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3 12:05:25
 
已回复,且有留言,请认真看下
谢谢
zybyjj
  • 积分:116
  • |
  • 主题:0
  • |
  • 帖子:8
积分:116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2 21:07:41
 
大师,请给我一份吧:[email=zyb189168@163]zyb189168@163.com[/email] 地址没错呀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3 12:00:08
 
已回复
hnzkwz
  • hnzkwz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034
  • |
  • 主题:388
  • |
  • 帖子:103
积分:103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8 11:17:57
 
楼主好人,hnzkwz@163.com发一份谢谢啦~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8 16:46:32
 
已回复
empty0006
  • 积分:125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25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4 17:05:57
 
前辈,小子正在自学逆变技术,可否把资料给我发一份?不胜感激!邮箱empty_1111@126.com
谢谢啦!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8 16:48:07
 
已回复
pkk1989
  • 积分:639
  • |
  • 主题:23
  • |
  • 帖子:278
积分:6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5 14:18:38
 
前辈,麻烦您发我一份。小弟我好好学习学习下。谢谢!
邮箱:172714627@qq.com
wangyezhan
  • 积分:106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106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6 09:44:46
 
wangyezhan1221@163.com 麻烦楼主给我一份 谢谢
myship02
  • 积分:8111
  • |
  • 主题:88
  • |
  • 帖子:3546
积分:8111
版主
  • 2012-3-26 09:50:45
 
怎么都是诸如“发一封资料给我”的回复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6 15:53:45
 
是啊,谈技术的人不多了,可能是我不专业,呵呵!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3:44:57
 
我还有好多问题要请教呢,刚来报道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8 16:49:31
 
已回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8 16:50:31
 
已回复
dyuanan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6 10:47:54
 
请楼主前辈发一份资料给小弟好吗?谢谢!
dyuanan@163.com
cardiopathy
  • 积分:3395
  • |
  • 主题:3
  • |
  • 帖子:1482
积分:339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3-27 17:32:08
 
向楼主申请制作DIY套件
shuishuo615
  • 积分:230
  • |
  • 主题:12
  • |
  • 帖子:71
积分:230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27 19:52:54
 
楼主我也想要shuishuo615@126.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28 16:55:26
 
要套件的朋友,可以私下联系下,只有一套了,可以真实的告诉您,这个套件贵!因为我也是花了好多大洋才打样回来的,而且只打了五套。感兴趣的人多的话,我可以安排下批量套件。因为数量少真的很贵!
chuangmao
  • 积分:169
  • |
  • 主题:1
  • |
  • 帖子:17
积分:169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8 22:59:47
 
楼主可以再开一贴统计一下,如果是400-600RMB,相信有不少人想要套件。如果方便,楼主能给我一份资料吗?邮箱:swkui@126.com, 谢谢!!
richardx
  • 积分:153
  • |
  • 主题:1
  • |
  • 帖子:25
积分:153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9 09:03:53
 
216楼的意见可以参考,设定申请的截止日期,然后一次性采购
igbt2010
  • 积分:149
  • |
  • 主题:1
  • |
  • 帖子:23
积分:149
LV2
本网技师
  • 2012-3-29 13:46:37
 
楼主可否给分资料啊?QQ:375467184,谢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2:10:57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2:11:20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15:02
 
有原理图的,或是打样了的兄弟们,我们一起来吧

我先上下后级SPWM焊接出来的调试效果图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24:24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25:09
 
绿色的灯亮表示后级正在正常工作!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29:37
 
再上图,排板个人觉得还有些地方要优化下,但现在都打出来了,先用着吧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30:39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32:07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0 16:43:59
 
浅浅的说下IR2110的波形输出,高工们免看,要是新手的话,可以看下,只是一些常识问题:
1、装好后级后,高端测不出波形?
这种情况一般有:A,IR2110的VS没有回馈,就是VS没有焊好!
B:一个很低级的问题,您没有焊高端MOS,当然也就没有VS,当然也就没有波形;
C:为了尽量的减小干扰,VS要用开尔文联接方式。
2、还原出来的SPWM很杂
那就是功率供电这边的滤波参数太小了,要加大电容,这个电容最好紧靠IR2110,另外,罗辑电平电源也要加大滤波;
mhgo
  • mhgo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08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108
LV2
本网技师
  • 2012-3-30 17:13:17
 
您好 看了您的资料确实很不错 我刚毕业 您能给我发一份吗 我也想学习学习 谢谢前辈
mhgo
  • mhgo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08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108
LV2
本网技师
  • 2012-3-30 17:13:58
 
忘了告诉您邮箱了 zailvtu@126.com 谢谢
me12593
  • 积分:217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21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10-10 15:36:33
 
楼主你好,可否发一份资料500W看看学习,先谢啦,me12593@163.com
liangzi521
  • 积分:219
  • |
  • 主题:1
  • |
  • 帖子:5
积分:21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3-30 23:28:07
 
楼主,给我发一份图纸,先谢谢过了,也来凑凑热闹。 68328023@qq.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3-31 13:57:22
 
今天装得差不多了,也调得差不多!上上图。
liangzi521
  • 积分:219
  • |
  • 主题:1
  • |
  • 帖子:5
积分:21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4-1 00:46:32
 
楼主,给我发一份图吧,谢谢,68328023@qq.com
doublesan
  • 积分:281
  • |
  • 主题:5
  • |
  • 帖子:71
积分:281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4-1 14:53:41
 
楼主给我也发一份资料吧,我是学生,最近也想整理一下逆变器的知识,上上手,谢谢!!doublesan@163.com
xu2306780931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5-5-7 17:49:57
 
想要一份学习一下,多谢楼主
2306780931@qq.com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3:03:27
 
布得很不错了,比我强
igbt2010
  • 积分:149
  • |
  • 主题:1
  • |
  • 帖子:23
积分:149
LV2
本网技师
  • 2012-9-5 13:58:54
 
楼主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这款板子的资料啊?QQ:375467184
sj电源
  • 积分:106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106
LV2
本网技师
  • 2012-4-6 16:43:04
 
好东西,看着就喜欢
yyoyyyyoyy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4-8 22:11:10
 
买了楼主的叽叽,感觉不错,够劲够力,唯一的问题就是因为是DIY所以外观上面比较土气,但这与楼主无关,现在每天用的很好,就看长时间的考验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9 06:45:36
 
没办法啊,资源有限用着好就行
jiahz2010
  • 积分:1467
  • |
  • 主题:72
  • |
  • 帖子:552
积分:1467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9 08:28:49
 
什么时间可以申请套件?
世纪逆变
  • 积分:138
  • |
  • 主题:1
  • |
  • 帖子:10
积分:13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0:20:23
 
世纪逆变
  • 积分:138
  • |
  • 主题:1
  • |
  • 帖子:10
积分:13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0:22:24
 


liuyuguan
  • 积分:118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11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9 23:10:28
 
你在推销的
WANGYUREN
  • 积分:16197
  • |
  • 主题:94
  • |
  • 帖子:7375
积分:16197
LV10
总工程师
  • 2012-4-11 09:53:20
 
纯硬件,不用编程?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1 11:21:39
 
他这个板子一看就是EG8010单极性的驱动板,功率板可能是自己画的,呵呵也是用单片机的
世纪逆变
  • 积分:138
  • |
  • 主题:1
  • |
  • 帖子:10
积分:138
LV2
本网技师
  • 2012-4-11 20:56:21
 
这位朋友所言极是,我正是销售小潘,原来我们的芯片普及到这里来了,详请见http://bbs.dianyuan.com/topic/876864 不打扰各位了
cardiopathy
  • 积分:3395
  • |
  • 主题:3
  • |
  • 帖子:1482
积分:339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4-12 08:19:27
 
现在做的基本都是用单片机的了
gjt2301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4-10 22:47:02
 
求套件,求资料,邮箱gjt2301@163.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1 11:22:28
 
套件要等世纪电源网安排
cardiopathy
  • 积分:3395
  • |
  • 主题:3
  • |
  • 帖子:1482
积分:339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4-12 08:37:41
 
能不能测试一个标准参数上来哈
比如效率,温度保护 输入电压高低保护
yuanqingtian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4-11 16:16:50
 
能否发我一份,谢谢楼主,邮箱 yuanqingtian0394@126.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4 19:13:57
 
今天看到了有位DIY的朋友拿我的机器做出了太阳能离网逆变一体机,很兴奋,这家伙是个不怕烧钱的主!很NB:
[img]http://bbs.21dianyuan.com/file:///C:/Program%20Files/Tencent/QQ/Users/448640910/Image/$K[P8[96%7D2BCW4N(RUX))_E.jpg[/img] 这是我的板子!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4 19:15:10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4 19:16:14
 
来个3-7府看图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4 19:17:21
 
最NB的前板面!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4 19:45:14
 
看了这哥的冲动之举,我不得不佩服啊,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据说已经花了几K近万大洋了!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15 10:33:58
 
ww1101100
  • 积分:215
  • |
  • 主题:4
  • |
  • 帖子:52
积分:215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4-24 22:16:02
 
楼主你好,我是学生,现在在做车载逆变电源,但是老是烧前级MOS管,希望楼主能发一份完整的protel设计资料。
再次谢过了,408748792@qq.com
tiayise
  • 积分:173
  • |
  • 主题:5
  • |
  • 帖子:29
积分:173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8 11:37:43
 
您好,我正在学习逆变电源的相关知识,有幸找到此贴,望楼主帮小弟推荐几本关于DC/DC高频升压模块方面的书籍,最好是有关buck、boost、buck-boost各种类型简单电路,原理以及相关计算。非常感谢!
tiayise
  • 积分:173
  • |
  • 主题:5
  • |
  • 帖子:29
积分:173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8 11:39:00
 
这是我的邮箱,935942892@qq.com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28 18:50:21
 
陶显芳老师有一本《开关电源原理与设计》写得不错,可以去下载,有电子档的,要不找不到,再直接找他拿,他是世纪电源网的版主。
tiayise
  • 积分:173
  • |
  • 主题:5
  • |
  • 帖子:29
积分:173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8 22:40:11
 
好的,谢谢
zhang12yu3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4-15 09:42:55
 
不错,我也正在弄,能不能给个高频变压器的参数
silong
  • silong
  • 离线
  • LV3
  • 助理工程师
  • 积分:2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202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4-15 11:57:18
 
强烈要求申请一份楼主杰作的套件。z.s.rong@qq.com
拜读拜读。。
sean2012
  • 积分:184
  • |
  • 主题:4
  • |
  • 帖子:40
积分:184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1 20:33:07
 
期待楼主的套件~~~~
zqtiege1
  • 积分:1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102
LV2
本网技师
  • 2012-4-15 19:24:03
 
楼主您好啊,有幸找到此帖,楼主的东西真的很棒,很是羡慕,俺正在学习逆变器,希望楼主能发份资料到zqtiege@163.com,十分感谢!
蓝色的天空
  • 积分:5005
  • |
  • 主题:55
  • |
  • 帖子:2276
积分:500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4-24 11:06:47
 
顶一下,楼主是样样都会啊。。
netic
  • netic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67
  • |
  • 主题:7
  • |
  • 帖子:23
积分:167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5 19:18:20
 
楼主厉害啊


www.netic.cn
易克赛ups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6 15:04:22
 
深圳市易克赛电源有限公司是拥有专业级电力UPS及逆变电源技术的高新技制造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可靠的电力行业电源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的开发及供应。主要产品有电力逆变器、电力UPS、逆变器、逆变电源、Inverter、UPS不间断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控制器、铅酸蓄电池。
sumwow
  • sumwow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039
  • |
  • 主题:1
  • |
  • 帖子:285
积分:10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28 00:01:48
 
太想搞一台玩玩了,真是少钱的玩意
cardiopathy
  • 积分:3395
  • |
  • 主题:3
  • |
  • 帖子:1482
积分:339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4-28 08:18:26
 
28号了,在线等申请套件
源飞扬
  • 积分:155
  • |
  • 主题:3
  • |
  • 帖子:15
积分:155
LV2
本网技师
  • 2012-4-28 19:07:23
 
楼主是真牛人啊!
powercheyne
  • 积分:1277
  • |
  • 主题:72
  • |
  • 帖子:447
积分:1277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29 18:10:30
 
帖子老长了,希望从设计原理开始讲,不求详细,但求个大概,但整个帖子大部分都是秀机器照片和测试数据,这样DIY是否失去意义了?楼很高,但实际内容不多啊,菜鸟一点见解,莫怪,谢谢。
能否跟xkw1cn大师哪个DIY一样,原理讲多些?让我等菜鸟至少从中学到一点?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30 00:23:13
 
应了你的要求。请开本贴顶部
powercheyne
  • 积分:1277
  • |
  • 主题:72
  • |
  • 帖子:447
积分:1277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4-30 09:30:55
 
非常谢谢!!!,对与辅助电源部分,我有些不理解,
1,当Q4导通后,Q3基极电压不是一定的吗?为什么还受C12的影响?
2,Q1处于开关状态,开关周期好象受C12和C21影响?
雷霆万钧
  • 积分:3264
  • |
  • 主题:71
  • |
  • 帖子:1259
积分:3264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4-30 22:54:10
 
好贴一定得顶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3 21:36:25
 
在本期DIY将结束之际,现在将整机的的技术原理,及调试方法编制成册
《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设计报告》
前级驱动电路图
后级驱动电路图
功率板电路图
前级驱动PCB文件
后级驱动PCB文件
功率板PCB文件
本机所用PIC单片机引脚手册
本机变压器及磁环设计图纸
全部公布,供各位交流!
谢谢各位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
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设计报告.pdf
前级驱动电路.pdf
功率板.pdf
后级驱动电路.pdf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3 21:46:00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3 21:46:44
 
祝各位DIY愉快!!!本贴完成!
cumtzhangwang
  • 积分:6097
  • |
  • 主题:320
  • |
  • 帖子:2219
积分:609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5-3 23:46:18
 
~
richardx
  • 积分:153
  • |
  • 主题:1
  • |
  • 帖子:25
积分:153
LV2
本网技师
  • 2012-5-4 09:09:04
 
这个要顶!
Think66
  • 积分:214
  • |
  • 主题:2
  • |
  • 帖子:5
积分:214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5-8 14:59:26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看了你的设计,我真是受益匪浅,希望能给我发3000W和700W的原理和PCB文件。真想好好学学纯正弦逆变器。我的邮箱SZSGANG888@163.COM.谢谢。
初中生也玩逆变
  • 积分:117
  • |
  • 主题:1
  • |
  • 帖子:7
积分:117
LV2
本网技师
  • 2012-5-8 18:03:16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楼主以后有好东西记得分享一下!
kery12580
  • 积分:104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4
LV2
本网技师
  • 2012-6-8 17:27:15
 
楼主怎么把后级驱动的PCB砍掉了呢,顺便问一下,PIC16F73用的什么封装的?
yuqianao
  • 积分:632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632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6-7-21 19:18:57
 
谢谢楼主
sansir
  • 积分:115
  • |
  • 主题:1
  • |
  • 帖子:6
积分:115
LV2
本网技师
  • 2012-5-4 11:57:18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不过楼主公布的资料好像与目录对不上号,后级驱动电路的PCB文件没有包含在内哦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4 16:50:09
 
PCB全打包了
pkk1989
  • 积分:639
  • |
  • 主题:23
  • |
  • 帖子:278
积分:6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4 20:00:45
 
谢谢楼主的分享。要花点时间好好消化吸收下。
cumtzhangwang
  • 积分:6097
  • |
  • 主题:320
  • |
  • 帖子:2219
积分:609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5-4 23:12:57
 
感谢楼主~看了楼主分享的设计报告~有个疑问~SG3525的应用时采用了浅闭环调制,在空载时能使 PWM 的占空比达到最小,在带载的时候要马上将占空比拉到最大,使用电路工作在最高效率状态~所谓是浅闭环调制是不是就是单电压环控制?还有是不是轻载条件下,不同的轻载占空比也是不同的?达到一定负载后占空比才达到最大?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4 23:17:04
 
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cumtzhangwang
  • 积分:6097
  • |
  • 主题:320
  • |
  • 帖子:2219
积分:609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5-6 00:34:08
 
LZ,还有个问题想请教~看到你主功率板电路图~推挽副边接整流桥后没接电感~直接接了电容~我印象中有电感的~于是就用Saber简单搭了下电路进行仿真~仿真结果是占空比不变的情况~负载越大输出电压(HV)越低?实际是这样吗?和正弦波桥式整流后接电容的情况有些不同~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7 13:57:53
 
因为前级用的是开环,省了
wujianyu
  • 积分:976
  • |
  • 主题:78
  • |
  • 帖子:371
积分:97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8-29 08:40:02
 
不明白了,D=VOUT(电容上电压)/VIN(变压器次级),没电感 电容上电压=变压器次级电压。D应该一直为1,跟后面的负载怎么有关呢。还有一点,变压器的初级次级怎么都没看到吸收电路
sean2012
  • 积分:184
  • |
  • 主题:4
  • |
  • 帖子:40
积分:184
LV2
本网技师
  • 2012-12-1 16:10:19
 
PCB打包文件里没有后级文件,麻烦LZ发一份资料到我邮箱anflower@foxmai.com,谢谢!
yql634237076
  • 积分:180
  • |
  • 主题:0
  • |
  • 帖子:14
积分:180
LV2
本网技师
  • 2015-8-25 17:47:32
 
没有后级驱动PCB
zw_lin008009
  • 积分:207
  • |
  • 主题:0
  • |
  • 帖子:0
积分:20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5-3-14 17:15:37
 
真佩服大师的技术水平
TESCI2016
  • 积分:28
  • |
  • 主题:0
  • |
  • 帖子:4
积分:28
LV1
本网技工
  • 2016-5-12 12:10:07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xx88jj88jj88
  • 积分:240
  • |
  • 主题:0
  • |
  • 帖子:59
积分:240
LV3
助理工程师
  • 2012-5-6 17:23:56
 
楼主这电源是在公司做的?!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7 13:58:09
 
这个不重要
yangquan3
  • 积分:106
  • |
  • 主题:0
  • |
  • 帖子:2
积分:106
LV2
本网技师
  • 2012-5-7 14:15:55
 
给王工顶一下,来这里当高手了
cumtzhangwang
  • 积分:6097
  • |
  • 主题:320
  • |
  • 帖子:2219
积分:609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2-5-9 09:13:13
 
恭喜王工~坐等申请套件~~
中华电源
  • 积分:3106
  • |
  • 主题:110
  • |
  • 帖子:1111
积分:3106
版主
  • 2012-5-10 11:37:27
 
变压器有了,你的芯片什么时候提供啊?急等单片机下锅。
中华电源
  • 积分:3106
  • |
  • 主题:110
  • |
  • 帖子:1111
积分:3106
版主
  • 2012-5-10 11:54:52
 
提个建议:这部份有点复杂,弄一个34063就可以了,还省钱。
gggiqpl
  • 积分:530
  • |
  • 主题:5
  • |
  • 帖子:193
积分:53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2-5-18 10:16:21
 
不用34063也是有点原因的,前级的驱动是MC4452,要驱动16个管,那么电流是相当大的,就以3A来算,34063自身无法提供如些大的电流,所以还要加扩流电路,成本差不多,还不如直接三极管串联调制型稳压电源来得快,可靠!
pq2620
  • 积分:3516
  • |
  • 主题:5
  • |
  • 帖子:585
积分:3516
版主
  • 2012-6-24 19:16:08
 
其实可以弄3片LM317加1片TL431就够了,1片317就有1.5A电流了,
中华电源
  • 积分:3106
  • |
  • 主题:110
  • |
  • 帖子:1111
积分:3106
版主
  • 2012-5-10 12:02:23
 
这个电路图用的是3525,那就有偏磁问题,但如果改为电流型?那瞬态功率是否会限制?如果保证不偏磁的情况下能带三到五倍冲击功率?
dianyuan_l
  • 积分:289
  • |
  • 主题:27
  • |
  • 帖子: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