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讨论

再来点-LLC谐振半桥变压器设计经典东西

[复制链接]
查看: 20984 |回复: 74
1
不是经典我不发
  • 积分:2632
  • |
  • 主题:143
  • |
  • 帖子:322
积分:2632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8-6-20 21:47:41
power118
  • 积分:2315
  • |
  • 主题:336
  • |
  • 帖子:453
积分:231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8-6-20 22:02:52
 
谢谢LZ了
zhangyueqi1
  • 积分:603
  • |
  • 主题:35
  • |
  • 帖子:207
积分:60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20 23:21:00
 
下载了LLC现在很行这个啊
SZPOWER
  • 积分:1528
  • |
  • 主题:25
  • |
  • 帖子:389
积分:1528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21 08:02:59
 
LLC真是越来越多人用了,提供LLC台资大厂LLC成品电源,有需要请系:13560791525
歼十
  • 歼十
  • 离线
  • LV4
  • 初级工程师
  • 积分:339
  • |
  • 主题:14
  • |
  • 帖子:34
积分:339
LV4
初级工程师
  • 2014-2-9 12:09:53
 
楼主,你好,您这边能够提供样品给测试一下吗,俺一直对这个感兴趣,可惜没有实物。
非常感谢!
beifen_liu@126.com
W119
  • W119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275
  • |
  • 主题:89
  • |
  • 帖子:510
积分:127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21 13:45:44
 
下载了LZ谢谢了
libing
  • libing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3241
  • |
  • 主题:839
  • |
  • 帖子:595
积分:3241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8-6-21 13:47:45
 
感谢
电源小子
  • 积分:352
  • |
  • 主题:10
  • |
  • 帖子:105
积分:352
LV4
初级工程师
  • 2008-6-21 14:42:55
 
下载了非常感谢!
张大仙
  • 积分:514
  • |
  • 主题:13
  • |
  • 帖子:164
积分:51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22 00:13:05
 
感谢
不是经典我不发
  • 积分:2632
  • |
  • 主题:143
  • |
  • 帖子:322
积分:2632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8-6-22 12:56:06
 
transformer1
  • 积分:1535
  • |
  • 主题:16
  • |
  • 帖子:580
积分:153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23 19:36:37
 
兄弟,不錯..
頂上去..
不是经典我不发
  • 积分:2632
  • |
  • 主题:143
  • |
  • 帖子:322
积分:2632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8-6-24 16:31:09
 
W119
  • W119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275
  • |
  • 主题:89
  • |
  • 帖子:510
积分:127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25 21:53:55
 
全下了,感谢好人!
bage0213
  • 积分:761
  • |
  • 主题:9
  • |
  • 帖子:382
积分:76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8-6-30 13:18:24
 
很好,很强大。
伟林电源
  • 积分:24208
  • |
  • 主题:199
  • |
  • 帖子:8434
积分:24208
版主
  • 2008-7-4 02:58:33
 
不错,谢谢分享。
zhg6601976
  • 积分:202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202
LV3
助理工程师
  • 2008-10-15 17:47:35
 
不错,谢谢分享。
hitleon
  • 积分:201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201
LV3
助理工程师
  • 2008-12-10 20:47:02
 
ding a...
出太阳的雨天
  • 积分:317
  • |
  • 主题:4
  • |
  • 帖子:60
积分:317
LV4
初级工程师
  • 2009-6-30 11:07:47
 
怎么我就下载不了呢?纳闷哦!!!!
transformer1
  • 积分:1535
  • |
  • 主题:16
  • |
  • 帖子:580
积分:153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6-30 11:12:30
 
怎么下载不了,连接错误!
admin
  • 积分:32593
  • |
  • 主题:2330
  • |
  • 帖子:8891
积分:32593
管理员
  • 2009-6-30 11:23:57
 
现在不能下载是我们机房下载的服务器正在升级维护 ,请过会来下载!
星宇
  • 积分:18326
  • |
  • 主题:29
  • |
  • 帖子:4753
积分:18326
版主
  • 2009-6-30 13:24:07
 
好东东,大家一起顶啊!
星宇
  • 积分:18326
  • |
  • 主题:29
  • |
  • 帖子:4753
积分:18326
版主
  • 2009-6-30 13:24:07
 
好东东,大家一起顶啊!
sowellwww
  • 积分:241
  • |
  • 主题:1
  • |
  • 帖子:18
积分:241
LV3
助理工程师
  • 2009-6-30 19:21:00
 
好资料啊!
roches
  • roches
  • 离线
  • LV4
  • 初级工程师
  • 积分:397
  • |
  • 主题:0
  • |
  • 帖子:85
积分:397
LV4
初级工程师
  • 2009-7-2 11:58:32
 
顶了,太谢谢了,无私奉献
李平学
  • 积分:80
  • |
  • 主题:0
  • |
  • 帖子:40
积分:80
LV1
本网技工
  • 2009-7-7 12:15:27
 
好好的资料啊!
t6665248
  • 积分:1069
  • |
  • 主题:25
  • |
  • 帖子:180
积分:106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7-7 12:20:44
 
说句真心话这个网站的资料很不错非常有用,再次感谢楼主。我下了楼主不少好东西!!
楼主你的功劳我不会忘记的!
huaqielec
  • 积分:4959
  • |
  • 主题:87
  • |
  • 帖子:1630
积分:4959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9-8-3 17:41:20
 
感谢--感谢!!!
我爱电源
  • 积分:699
  • |
  • 主题:19
  • |
  • 帖子:214
积分:69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8-5 09:41:53
 
非常好的资料,这个网站的所有资料都很实用,非常感谢分享的朋友!
沒時間扯蛋
  • 积分:178
  • |
  • 主题:7
  • |
  • 帖子:32
积分:178
LV2
本网技师
  • 2009-8-12 09:17:28
 
嘿嘿 好东西 顶了
令狐葱
  • 积分:2323
  • |
  • 主题:36
  • |
  • 帖子:555
积分:2323
LV8
副总工程师
  • 2009-8-12 20:41:02
 
好贴,顶上去
smallmore
  • 积分:149
  • |
  • 主题:2
  • |
  • 帖子:22
积分:149
LV2
本网技师
  • 2009-8-15 15:19:21
 
好人一生有好运! 顶...
shuiwheel
  • 积分:658
  • |
  • 主题:1
  • |
  • 帖子:8
积分:658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8-17 18:15:42
 
你的东西太多了,我边下边想,你是干嘛得呢
GAO1972
  • 积分:256
  • |
  • 主题:0
  • |
  • 帖子:30
积分:256
LV3
助理工程师
  • 2009-10-15 09:42:53
 
對LZ無私奉獻精神,在下深表敬意!!!
whttp
  • whttp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477
  • |
  • 主题:6
  • |
  • 帖子:108
积分:477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10-20 11:45:01
 
好人啊,顶你!
ahmanzjk
  • 积分:463
  • |
  • 主题:1
  • |
  • 帖子:30
积分:46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10-21 14:15:02
 
谢谢楼主
WA000
  • WA000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733
  • |
  • 主题:45
  • |
  • 帖子:208
积分:73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09-11-16 23:14:38
 
真是好东西 !
allen-leon
  • 积分:11858
  • |
  • 主题:158
  • |
  • 帖子:5411
积分:11858
版主
  • 2009-11-21 10:27:50
 
thanks.
有點遺憾,如果其中有些本來是doc,xls格式的文檔,能按照原來格式共享出來就perfect了。
candyfishYYY
  • 积分:269
  • |
  • 主题:13
  • |
  • 帖子:71
积分:269
LV3
助理工程师
  • 2009-11-23 14:21:59
 
很强 很强~!
huyonhang
  • 积分:375
  • |
  • 主题:17
  • |
  • 帖子:141
积分:375
LV4
初级工程师
  • 2011-2-23 13:12:21
 
我爱电源
  • 积分:699
  • |
  • 主题:19
  • |
  • 帖子:214
积分:69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3-3 12:02:34
 
别沉了,顶上去。
qq409034866
  • 积分:995
  • |
  • 主题:33
  • |
  • 帖子:340
积分:995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3-12 16:11:02
 
谢谢
朴华
  • 朴华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3127
  • |
  • 主题:38
  • |
  • 帖子:1255
积分:312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1-4-1 18:55:27
 
学习了,谢谢楼主
zhangxin1
  • 积分:185
  • |
  • 主题:0
  • |
  • 帖子:45
积分:185
LV2
本网技师
  • 2011-4-9 22:34:35
 
楼主好人呀
liu100149
  • 积分:679
  • |
  • 主题:12
  • |
  • 帖子:269
积分:67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4-10 07:34:57
 
谐振频率一般怎么确定
allen-leon
  • 积分:11858
  • |
  • 主题:158
  • |
  • 帖子:5411
积分:11858
版主
  • 2011-4-10 17:59:22
 
你想问LLC的工作频率怎么确定吧?
朴华
  • 朴华
  • 离线
  • LV8
  • 副总工程师
  • 积分:3127
  • |
  • 主题:38
  • |
  • 帖子:1255
积分:3127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1-4-10 20:48:11
 
梁工,谐振频率在不同负载状态下是会变化的吧?而且谐振频率的变化还要和开关频率相关联以防止没有过零关断吧?
liu100149
  • 积分:679
  • |
  • 主题:12
  • |
  • 帖子:269
积分:67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4-10 22:08:30
 
梁工,谐振型半桥一般功率能做多大呢
liu100149
  • 积分:679
  • |
  • 主题:12
  • |
  • 帖子:269
积分:67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4-16 22:51:47
 
非对称半桥与LLC半桥谐振有什么不同呢
liu100149
  • 积分:679
  • |
  • 主题:12
  • |
  • 帖子:269
积分:67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4-10 22:06:16
 
是的,就是谐振频率一般取多少呢
ctven
  • ctven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39
  • |
  • 主题:0
  • |
  • 帖子:19
积分:139
LV2
本网技师
  • 2011-4-15 16:09:33
 
好东西总是要赞。
Json
  • Json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78
  • |
  • 主题:2
  • |
  • 帖子:36
积分:178
LV2
本网技师
  • 2011-4-20 19:38:32
 
非常不错。。谢谢!
wuzhonggui
  • 积分:1566
  • |
  • 主题:8
  • |
  • 帖子:594
积分:156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5-1 16:22:10
 
durwin
  • durwin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409
  • |
  • 主题:7
  • |
  • 帖子:154
积分:40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5-11 08:48:11
 
些楼主共享,顶起
Json
  • Json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78
  • |
  • 主题:2
  • |
  • 帖子:36
积分:178
LV2
本网技师
  • 2011-5-16 20:37:15
 
下了。。留名!!!谢谢LZ
chen1107
  • 积分:127
  • |
  • 主题:1
  • |
  • 帖子:9
积分:127
LV2
本网技师
  • 2011-6-21 16:38:29
 
very well
hnzzlan
  • 积分:961
  • |
  • 主题:8
  • |
  • 帖子:207
积分:96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1-7-1 20:16:45
 
好资料,下了。多谢!
breezy78911987
  • 积分:108
  • |
  • 主题:0
  • |
  • 帖子:3
积分:108
LV2
本网技师
  • 2011-7-4 20:43:43
 
顶一下
左边是海720
  • 积分:173
  • |
  • 主题:1
  • |
  • 帖子:15
积分:173
LV2
本网技师
  • 2012-12-26 11:11:39
 
谢谢大侠的关心啊
waterayay
  • 积分:551
  • |
  • 主题:3
  • |
  • 帖子:214
积分:551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3-1-23 17:11:30
 
cn2011
  • cn2011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439
  • |
  • 主题:13
  • |
  • 帖子:140
积分:43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3-3-4 22:37:16
 
谢谢
zhudy2010
  • 积分:157
  • |
  • 主题:2
  • |
  • 帖子:20
积分:157
LV2
本网技师
  • 2013-3-23 04:45:52
 
刚好在学习LLC变压器,非常感谢。
do_best
  • 积分:185
  • |
  • 主题:1
  • |
  • 帖子:41
积分:185
LV2
本网技师
  • 2013-3-27 19:51:42
 
网站很不错,这么多好资源大家都是技术派,哈哈
DYWEN
  • DYWEN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1834
  • |
  • 主题:62
  • |
  • 帖子:742
积分:1834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3-4-9 14:41:55
 
好像下过,现在要用才知道是好东西
linshaobo哈理工
  • 积分:1086
  • |
  • 主题:34
  • |
  • 帖子:237
积分:108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4-1-2 19:53:14
 
感谢了!
lz20060508
  • 积分:2804
  • |
  • 主题:51
  • |
  • 帖子:1015
积分:2804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4-1-4 10:42:46
 
相思和星辰
  • 积分:1299
  • |
  • 主题:28
  • |
  • 帖子:252
积分:1299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4-3-2 21:55:27
  • 倒数10
 
有没有设计表格?而不是pdf
l404353556
  • 积分:147
  • |
  • 主题:3
  • |
  • 帖子:17
积分:147
LV2
本网技师
  • 2014-11-28 14:59:12
  • 倒数9
 
谢谢!
MUSK
  • MUSK
  • 离线
  • LV2
  • 本网技师
  • 积分:108
  • |
  • 主题:0
  • |
  • 帖子:6
积分:108
LV2
本网技师
  • 2016-11-14 11:50:03
  • 倒数8
 
大神,EXCEL的设计表格可以发不,最近正在学习LLC变压器设计
zzk80
  • zzk80
  • 离线
  • LV6
  • 高级工程师
  • 积分:616
  • |
  • 主题:16
  • |
  • 帖子:110
积分:616
LV6
高级工程师
  • 2017-7-21 09:58:18
  • 倒数7
 
多谢分享
parry_2000
  • 积分:9061
  • |
  • 主题:51
  • |
  • 帖子:458
积分:9061
LV8
副总工程师
  • 2017-7-26 08:41:01
  • 倒数6
 
收了谢谢
yyy787
  • 积分:10418
  • |
  • 主题:6
  • |
  • 帖子:180
积分:10418
LV10
总工程师
  • 2017-8-11 00:01:51
  • 倒数5
 
非常经典的LLC谐振半桥变压器设计经典东西,真是好东西!
Jerry6815598
  • 积分:277
  • |
  • 主题:0
  • |
  • 帖子:1
积分:277
LV3
助理工程师
  • 2020-8-2 12:59:31
  • 倒数4
 
Give a like
whp394557
  • 积分:195
  • |
  • 主题:0
  • |
  • 帖子:21
积分:195
LV2
本网技师
  • 2020-12-22 15:52:52
  • 倒数3
 

非常不错的资料,学习一下。
纯out
  • 纯out
  • 离线
  • LV3
  • 助理工程师
  • 积分:215
  • |
  • 主题:0
  • |
  • 帖子:9
积分:215
LV3
助理工程师
  • 2023-5-4 07:31:55
  • 倒数2
 
谢谢楼主!!!
wyxdy2014
  • 积分:3989
  • |
  • 主题:8
  • |
  • 帖子:414
积分:3989
LV8
副总工程师
最新回复
  • 2023-10-29 13:05:02
  • 倒数1
 
66666
热门技术、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

世纪电源网总部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8层

电 话:400-022-5587

传 真:(022)27690960

邮 编:300110

E-mail:21dy#21dianyuan.com(#换成@)

世纪电源网分部

广 东:(0755)82437996 /(138 2356 2357)

北 京:(010)69525295 /(15901552591)

上 海:(021)24200688 /(13585599008)

香 港:HK(852)92121212

China(86)15220029145

网站简介 | 网站帮助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清除Cookie | 小黑屋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站举报

Copyright 2008-2024 21dian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为:津ICP备10002348号-2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