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未解决

PCB板绘图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 410 |回复: 3
1
niuzy163888
  • 积分:2474
  • |
  • 主题:124
  • |
  • 帖子:324
积分:2474
LV8
副总工程师
  • 2021-4-29 23:28:26
10问答币
绘制PCB电路板时,板子的长宽比超过多少,电路板就会存在翘曲的问题?
nc965
  • 积分:70167
  • |
  • 主题:114
  • |
  • 帖子:21752
积分:70167
版主
  • 2021-4-30 08:19:42
  • 倒数3
 
那无所谓,中间你可以找个点支撑一下,主要影响因素是受力,重点是重物和插座,处理好这些即可
scu18066116304
  • 积分:1580
  • |
  • 主题:92
  • |
  • 帖子:291
积分:158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1-4-30 11:28:35
  • 倒数2
 
长宽比别大于5:1,不然是会存在翘曲问题,不容易整平。
yanemperor
  • 积分:206
  • |
  • 主题:3
  • |
  • 帖子:38
积分:206
LV3
助理工程师
最新回复
  • 2021-5-1 14:06:21
  • 倒数1
 
相关因素挺多的, 长宽, 过炉温度,过炉载具 , 板子厚度, 甚至走线铜皮
热门技术、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

世纪电源网总部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5层

电 话:400-022-5587

传 真:(022)27690960

邮 编:300110

E-mail:21dy#21dianyuan.com(#换成@)

世纪电源网分部

广 东:(0755)28285637 /(13823562357)

北 京:(010)69525295 /(15901552591)

上 海:(021)24200688 /(13585599008)

香 港:HK(852)92121212

China(86)15220029145

网站简介 | 网站帮助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清除Cookie | 小黑屋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08-2021 21dian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为:津ICP备100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