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
社区
Datasheet
标题
返回顶部
未解决

电源工程师面试精华问题汇总

[复制链接]
查看: 857 |回复: 10
1
y475199448y
  • 积分:1970
  • |
  • 主题:73
  • |
  • 帖子:437
积分:197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2-3-2 16:47:49
50问答币
拥有15年的电源设计经验,做过的项目有反激,LLC,PFC以及大功率无线输电等常见AC/DC、DC/DC、DC/AC拓扑,主要工作包括硬件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器件选型,磁性器件设计,环路设计,信号采样电路设计、原理图及PCB设计,调试与仿真,EMC及安规设计故障分析与解决,假如你是面试官,你会提什么样的问题来考察这位面试者呢?




tiezhuyx
  • 积分:1473
  • |
  • 主题:29
  • |
  • 帖子:313
积分:1473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2-3-2 21:51:31
  • 倒数10
 
大胆的去吧,有真才实学的还怕啥
zhangtao3b608
  • 积分:2145
  • |
  • 主题:9
  • |
  • 帖子:575
积分:214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22-3-7 14:51:01
  • 倒数9
 
唉!现在我都怀疑人生了。现在公司发展需要,需要招一个高工。来了两个,我问几个问题,回答的不尽人意。我问一下现在深圳的朋友,他说,如果这样出题的话,估计招不到人。???
zhangtao3b608
  • 积分:2145
  • |
  • 主题:9
  • |
  • 帖子:575
积分:214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22-3-7 14:51:40
  • 倒数8
 
楼主在哪里?宁波可以考虑吗?
y475199448y
  • 积分:1970
  • |
  • 主题:73
  • |
  • 帖子:437
积分:197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2-3-7 17:46:48
  • 倒数6
 
武汉
y475199448y
  • 积分:1970
  • |
  • 主题:73
  • |
  • 帖子:437
积分:197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2-3-7 17:46:00
  • 倒数7
 
怎么样出的?主要在于考察什么
zhangtao3b608
  • 积分:2145
  • |
  • 主题:9
  • |
  • 帖子:575
积分:2145
LV8
副总工程师
最新回复
  • 2022-3-8 09:38:18
  • 倒数1
 
st.you
  • 积分:14782
  • |
  • 主题:10
  • |
  • 帖子:3565
积分:14782
LV10
总工程师
  • 2022-3-7 17:54:35
  • 倒数4
 
能的啦,看你出的题,要求不算高,基础问题来的,只是,有些问题要翻书复习下才能准确作答,比如EN60598标准。还有5题,一般人不会啊,基尔霍夫电流定律。当然,如果允许只讲解题思路就可以了的话,还是很多人能回答得上来的。
st.you
  • 积分:14782
  • |
  • 主题:10
  • |
  • 帖子:3565
积分:14782
LV10
总工程师
  • 2022-3-7 17:47:28
  • 倒数5
 
对收入的预期是多少?结婚没有?-有没小孩?-父母能帮忙带小孩吗?
y475199448y
  • 积分:1970
  • |
  • 主题:73
  • |
  • 帖子:437
积分:1970
LV6
高级工程师
  • 2022-3-7 19:32:29
  • 倒数3
 
这种问题有意义吗?喜欢听啥就说啥
六方菩提
  • 积分:2355
  • |
  • 主题:15
  • |
  • 帖子:286
积分:2355
LV8
副总工程师
  • 2022-3-8 08:47:58
  • 倒数2
 
来深圳不?
热门技术、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

世纪电源网总部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8层

电 话:400-022-5587

传 真:(022)27690960

邮 编:300110

E-mail:21dy#21dianyuan.com(#换成@)

世纪电源网分部

广 东:(0755)28285637 /(13823562357)

北 京:(010)69525295 /(15901552591)

上 海:(021)24200688 /(13585599008)

香 港:HK(852)92121212

China(86)15220029145

网站简介 | 网站帮助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清除Cookie | 小黑屋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站举报

Copyright 2008-2022 21dian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为:津ICP备10002348